Wednesday 16 December 2015

日本之旅 Day8 Tokyo Disneyland

这次 我们选择了 迪士尼乐园 
而不是全世界唯一的 迪士尼水上乐园~

主要的原因是 我妹太爱 维尼熊 啦~
而我呢  是因为看见很多部落格分享了他们的美食 而选择了它~
谁叫我是馋嘴猫呢  哈哈~
我们来的时候是圣诞节前夕
很厉害的人潮 啊~
不过看表演之类的不是问题~ 大家都好有次序啊~
(可以看出文化的不同~ 对日本大大的加分啊~)

因为早上一些事情 导致我们比预定的时间迟到达
进入乐园时已经人潮汹涌啦~

*搭JR到达乐园站后 可选择 走路/搭快铁游乐园一圈到乐园前的...
搭快铁有4个站  迪士尼乐园 - 迪士尼水上乐园 - 迪士尼饭店 - 迪士尼JR站
这个快铁是有 迪士尼 的人物的哦~ 还会根据季节变换~
我们去的时候是 史迪奇 圣诞季 的哦~
好多人·在等待游行啊~
进入园内 我们就等待 圣诞节 特别 游行~(圣诞节特备 一天2场)
*个人觉得这样的安排有点错误 因为在等待时 Fast Pass 已经被预定到 旁晚8点多了...
推荐大家 在进园内前记得看好 自己的Fast Pass怎么要用在那个游乐设备,
 一进园就去预定 在去看表演或逛逛...
在日本就算在人潮的后面后面都能看到 游行 的...

番外题:
这个城堡和香港的是不一样的哦~
这可是 “玻璃鞋” 故事内的城堡哦~
不知道 迪士尼 有没有打算 建 《美女与野兽》的城堡呢?

这次来这里真的玩的不多啦~
因为一向游乐设备可以拍 70分钟 多...
*下次有机会在来 就不玩啦!! 要逛整个乐园 拍照拍到SD卡爆~


在 明日世界 这个区 因该是最多人的啦!! 
原本在买的 三眼麻吉 因为圣诞推出 史迪奇的 所以没有在买...

在迪斯尼公主系列内 本人 最爱的故事就是他啦~
《美女与野兽》

 ~白雪公主 与 7个小矮人~

这座城堡哦~ 感觉上在那个角度拍都是那么的浪漫啊~
虽然本人比较喜欢全白的城堡设计~

这个过山车 因该是这次我玩到最刺激的啦~
 说真... 其实一点都不刺激啦~

晚上的 城堡 还是一样浪漫 壮观啊~

晚上 反倒人潮会变少
这个时间玩 游乐设备 拍队的时间变快 
 小小世界 晚上还是那么可爱吖~

在日本的迪士尼乐园 一定要留到晚上
因为他是唯一有灯光游行的迪士尼乐园~

另外两个 晚上的节目为 
烟花+灯光表演 & 圣诞特备的烟花
 这两个项目都是在城堡这儿的哦~

表演完毕还有些时间 乐园才关门
这个时候大部分人都在 Shopping 啦~

 而馋嘴猫我就 据徐 吃~
在回之前 终于找到我 要去的面包店啦~
这家店实在 StarWar/Monster INC 那个范围的
个人觉得有点难找
不像 hot dog / 冰淇淋 店那么显眼~ 
 圣诞特备的麻子 史迪奇+Lilo的娃娃~
这个麻子 在明日世界没看到哦~ 当时找不到害我伤心了几下~ 
幸好最后还是买到啦~
麻子是3种不同的口味的~ 都好吃~ 现在想起还想在吃~


 这里的 面包糕点 推荐~
外形可爱 味道也物有所值~

简单来说这里的 小吃 都有被推荐过吧~
比如 火鸡腿
爆米花(不同的摊位不同的口味哦~ 这次我使了蜜糖口味的)
冰淇淋 (米奇外形的)
包子(在ToonKid里面)
之类的~

Fin
tzeying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