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May 2016

Tanoshii 鲷鱼烧~♥ + 旧地重游

之前一直想吃这家 的 鲷鱼烧
终于在昨天的机缘巧合下 吃到了啦~
点了这个组合 (RM10.90+/-)
“ 抹茶鲷鱼烧 + 黑芝麻冰淇淋 + 奇异果”
真的是棒棒哒~
他们家有搭配好的 组合
当然也有 自己组合的~
 menu里最右边的就是我点的组合啦~
*现点现做哦~ 看见我那热腾腾的抹茶鲷鱼烧了吗~
 还没加上冰淇淋 就口水流不止啦!~

这个组合真的好好吃 都不会太甜~
黑芝麻冰淇淋是微甜的 + 奇异果 就不一样了
吃到鲷鱼烧抹茶馅时 更是绝配组合
甜的黑芝麻冰淇淋 + 抹茶味的微苦涩
完全 符合我的喜好 哈哈~

下次在找机会来吃别的组合qu~

Tanoshii : Tropicana mall Big Aeon 门前的小摊位~ ♥

刚刚说到的机缘巧合
就是来裁缝店啦~
来弄一些东西
顺道就去走走吃吃啦~

自从毕业后 都没有来裁缝店的机会啦~
因为工作不太需要我来这里嘛~

每每来裁缝店就会心动与这些 
冰粉色彩的小珠珠 还有 线
 每每都会想买一些回家!!
可能有一天
我家的橱也会变得缤纷色彩的说
(因为买太多 又没有拿来用)

Everything seem like the same, but i knew that every thing has changed it way~
-tzeying

Fi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