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une 2016

3D2N 邦咯岛 (第一站,适耕庄)

这次是自驾游 所以就在路途中增加了 适耕庄 这个目的地
提到 适耕庄 当然就会想到 3样东西啦~
- 稻田
- 渔村
- 吃!(海鲜饭店)
很幸运的看到了 金黄色的稻田
一大片的 金黄 + 好天气 (大幸运)

来这里 参观了 稻米工厂? (稻米收购后,后期处理和收藏的地方)
当然是需要付费的~
RM5 一人 
-看2只关于稻米的影片
-工作人员 讲解 处理过程
- 送1包小包增空包装米 
还有一些 历史性的工具 (可照相)


其实,成熟后的金稻米在 傻瓜相机是拍没有的~
要经过后期处理 / 开HRD功能才能有封面的照片
近距离拍稻米也相当 相当 漂亮
很有夏天的感觉~

在这里拍ootd相当 相当漂亮的说~
调一下 滤镜 就很完美啦~

推荐:
- 沙梨酸梅 解暑

*注意:
因为地方离KL蛮近的说,假日/六日尽量避开贝~

之后就开车到 许愿树 名胜地之一

摄影师担当的我 + 神经5人组~ 玩开了呗~

每次来海边 刘海终是会 塌!!

手信,手信, 我一样也没买!!

午餐
点菜吃饭~ 

吃饱饱后直达Marina Bay搭船过岸~
搭船 成人RM20 来回
小孩 RM10
每半小时 至 1小时 一趟

是有多久没看见 大海啦!!


心情爽翻啦~ (照片没有后期调色哦~)

结果这家伙帮我拍的照片 没一张能看!! 然后我1张搞定!!
是怎么样啊!!?

上船后 吹吹海风就到了~
我还没坐下呢!!是有多块啊(15分钟左右呗)

终于抵达 邦咯岛 啦!!
其实这是第二次来啦~
“明天再更新邦咯岛行程~”

Fin
tzeyi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