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July 2016

I'm 80's Cafe

 最近呢~ 在Australia念书的jellyfish就因为寒假回来啦~
那么久没见就约出门 吃 啦~
那么就选择了这家 "I'm 80's Cafe" 
虽然我两都不是80后~

 喜欢拍照的 个人蛮推荐来这里享用一个舒服的晚餐~
同学会 聚餐 更是不错的推荐
这里可是有 Basement 的哟~
整体 的摆设 是蛮注意细节的哦~
可以找到相当多的 童年回忆~(我是90后嘛~)


 只认得 经典中的经典 "Star War"~ 其他都不懂~

服务员会下楼来为客人点餐~
付费是吃完后 在付费~ 这是和相当多咖啡店的区别~
在点餐后就在这个 相当好的 Backdrop 处拍拍照~

 “需要加些 特效 变成仙女图 么?~”
不过这个 棉花灯 真的相当好看~
有像被 棉花糖/小云朵 保卫~

买单是根据 座号 28号~

 那个 椅子 根本经典~ 现在应该相当难找到了吧~

好呗!说下正题 食物呗~
Smoke duck pasta?
还不错吃哦~ 香料的分量下的相当住够~

本人是点了这个
“No idea"
没意见
是本店特色之一 价钱为RM23
对于选择困难症的 可以尝试这个 配料为 “惊喜” 的菜色~
 在点了 这款菜色后 服务员 会问你 不吃什么~
比如: 羊/牛/辣 之类
那么我的 没意见=黑胡椒鸡扒
味道还不错+重点有本人爱吃的马铃薯泥 大大加分~
这里的餐点分量都相当ok~ 价钱也算公道~

 吃完 聊地差不多 就绝续我们的拍照计划~
店内真的 布置 的相当仔细 所以每个角落都成了拍照Backdrop~
 楼梯间的小角落 收藏了 许多80‘s 小玩意~
楼梯处 还有零食 是可食用的哦~
还有一些 我不太懂得玩意~

一上楼 老板就拍糖果啦~
回忆满满的~ 凤梨口味棒棒糖 杂货店 必买~
还有 山楂饼~
另外一个本人会推荐的因素就是 老板 相当热情~
因为我和Jellyfish怎么看都不想80后(确实不是)
所以老板有一直介绍 店内的小玩意~
而且很热情的问我们需要帮忙拍照么~
最后帮我们拍了这个 猫头相片~
“Hi~ 大家好哦是Anger喵~”
店内也准备了非常多小道具 (拍照用)
比如我带着的草帽~
“其实本人好像还蛮适合 带草帽的说~ 是时候可以物色一顶回来了贝~”

来 猜猜这是什么?
》》》(答案将在文章结尾处)

 英国国旗 桌子 重点这原本应该是卷电线用的吧~
 烟区~


解答 : 刚才那个是 棉花糖 制作的机器哦~
不是什么 爆米花 什么的~

The Fin
tzeying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