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

bing's One Utama

那天和D在购物时忽然很想吃冰,就来到这家吃 Bingsu (빙수)~
这因该是我第二次吃 这款冰
我们点了这个 Affogato~
他们店是self serve 的哦~

咖啡+冰+饼碎(因该是的)
好吃~ 

快速的拍照时间~

 他们店就这样啦~
他们有一个我觉得有点怪的就是 播的歌和Mv永远是对不上的...
haha~

2016年5月2日
我又在来这里 吃冰啦~
但这一次是与我家人来的说~
点了一个比较适合我家人的
Mix fruit bingsu (家里就我是 咖啡控贝~)
因为是假期顾客蛮多
不够位子坐 是小事~
但 等半个小时以上 真的不太行吧~
假期因该是要增加工作的人手吧~

Fin
tzeyi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