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November 2015

Softcore Molten Sake Co.

星期日那天和这两位好姐妹出来 吃吃吃~
顺便帮我庆祝 生日~

还特地为我准备了 粉红粉红的气球~


简单易懂的 Menu~
这里的装潢很简单同时还是有保留他们的设计感~



 在这里可以不用点饮料~
可以Selfserve橙子白开水

这个就是我来这家店的点~
Matcha Molten Cake
因为我们拍照有点久 所以切后留心没了~
但还是好好吃~

她们为我点的另外一样是Pancake 好像是新餐点~
有 草莓,蓝莓,牛油之类的...
这个味道也很不错,就有点干~ 但我还是喜欢~




规矩: 相机先吃~ 呵呵~

店外的摆设也相当不错哦~







Add:  56 Jln PJS 11/7, Bandar Sunway, Subang Jaya.

The End
tzeying

No comments: